2009/09/13 星期日

宜花之旅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而我們的最後一站來到台北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今天很幸運的是我們可以憑發票入館而不用再花錢買門票哦

所以有點賺到的我們一行人就這樣進館參觀囉

不過進來後啥都看不太懂的我唯一覺得美的就是室內建築的光影真的超漂亮的

#1
十三行博物館

#2
十三行博物館

#3
十三行博物館

#4
十三行博物館

#5
十三行博物館

就這樣東逛西逛沒多久我們就來到出口了

此時在牆上剛好掛著一幅利用白平衡拍出來的藍色照片

覺得特別的我現學現賣拍了下面這張不錯的作品

也為我此次的旅遊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6
十三行博物館

【後記】

哈哈~~簡單完成這篇後~~結果被主辦人Anshun說我也寫的太混了吧

那為了辛苦幫我們安排行程的Anshun

我就再狗腿一下寫幾句話內

這次很感謝Anshun辛苦的找人、找行程以及訂飯店內

雖然我一路上不是暈車不舒服就是一路睡到底

但我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能有更棒的行程出來~~然後兩人再甜蜜的去玩內~~~

********************************************

喜歡P姊這篇文章的話

就麻煩各位幫我 一下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