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星期六

年假一直下雨~~導致我們整天閒在家裡都快發霉了

所以好不容易年假過後一個星期出現大好天氣~~我們就跑到猴硐逗貓趣囉

哈~~不過太久沒跟貓咪玩的我~~大多在玩~~因此貓咪的照片不多~~就請大家加減欣賞啦

#1
猴硐貓咪

凝視遠方的眼神~~感覺超有Fu的

#2
猴硐貓咪

#3
猴硐貓咪

#4
猴硐貓咪

#5
猴硐貓咪

一直在睡的表情~~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6
猴硐貓咪

#7
猴硐貓咪

哈~~不過睡到吐舌頭的貓咪~~我到是第一次見到

#8
猴硐貓咪

#9
猴硐貓咪

#10
猴硐貓咪

邊走邊看~~感覺像在帶路一樣~~真是古錐

#11
猴硐貓咪

哈~~這張的表情像不像在說~~

看我的網頁那麼久了~~不推一下看我怎麼「青」死你~~ㄎㄎ

#12
猴硐貓咪

********************************************

喜歡P姊這篇文章的話

就麻煩各位幫我 一下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