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星期六

經過非常長一段前往宜蘭的蘇花公路上水氣不斷的凝聚

哇…我最愛的綿羊雲不斷的冒出來~~真的超級想停下來拍照的

但Anshun為了我們一行人的安全沒答應我~~唉…真是可惜~~沒留下任何證據

而就在一連串的唉唉聲中我們來到了宜蘭的羅東林場~~此時已接近日落的時間

深藍色的色溫籠罩著林場~~我當然是立刻拿起相機開拍我最愛的翦影囉

#1
羅東林場

#2
羅東林場

#3
羅東林場

#4
羅東林場

#5
羅東林場

#6
羅東林場

#7
羅東林場

#8
羅東林場

#9
羅東林場

林場內的池子裡到處都是木材

雖然光線不足沒辦法拍出木材的細節~~但光看翦影也是很美的

#10
羅東林場

#11
羅東林場

#12
羅東林場

#13
羅東林場

#14
羅東林場

#15
羅東林場

接著我們來到林場內的步道休息處

突然間我看著步道的椅子覺得這與背景搭起來應該滿不錯的

就刻刻蹲下拍不停~~結果成品果然如我所想超美的~~嘿嘿

#16
羅東林場

#17
羅東林場

#18
羅東林場

#19
羅東林場

最後Anshun發現到一道美麗的耶穌光

我們就在這拍下最後一張照片~~然後就出發前往羅東夜市吃到飽囉~~

#20
羅東林場

********************************************

喜歡P姊這篇文章的話

就麻煩各位幫我 一下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