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星期四 (第3天)

(早餐)韓式早餐 ~ TIGER WORLD室內滑雪場 ~ (午餐自理)肯德基 ~ TIGER WORLD水世界樂園 ~ 弘大咖啡街 ~ 泡菜體驗館、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韓服寫真 ~ (晚餐)石頭拌飯、涮涮鍋 ~ 樂天世界飯店

今天我跟莉婷早起一個小時,並帶著相機去飯店附近拍照來個街景之旅,不過可惜的是附近真的沒啥老街可拍的,因此我們只好隨便逛了一下,並再拍個飯店外觀就回去集合了。





吃完早餐後接著就是我們今天第一個點「TIGER WORLD室內滑雪場」囉,來這之前聽說這裡有零下十幾度,然後為了省錢不再花錢另租衣服,所以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是從臺灣帶羽絨衣過去,也是大包小包啦~~到達後我們首先就是穿上自備的毛衣、羽絨衣、手套,然後最後再套上導遊他們準備的風衣囉,感覺真的就像球一樣,接著我們再穿上重重的雪鞋,穿上後真的超難走路的,也因此花了不少時間才從更衣室走到室內滑雪場裡,進去後小程教我們一些簡單的滑雪技巧後,我們就開始邊練習邊玩囉!!

不過說真的,我們穿上雪橇開始練走路沒多久後,就熱到冒汗了,因為在雪中爬坡真的太辛苦了~~所以也就因為這樣,我們開始後悔穿太多了,但這樣想沒多久,就被我們的領隊拉去坐手扶梯上去高處了,天啊!!我還沒學好內,就要從這往下滑,從上面往下看真的覺得超怕的啦,但還是鼓起勇氣往下滑囉,就在一聲「啊」叫聲中,沒多久我就摔倒了,接著重點來了,厚…我爬不起來啦,雪橇也未免太重了吧,由於真的太重了,所以只好把它們脫下站好後再重穿囉,可是在斜坡中穿好要轉正真的超恐怖的啦,一下子我就又開始往下滑了,這下慘了,前面是一團雪堆,為了怕撞上,所以只能自己摔倒啦,接著當然站起再滑,這次更慘,一直往旁邊的牆壁滑去,只好再度摔囉,就這樣在不斷邊摔邊滑的情況下我終於到下面了,但最慘的來了,我停不下來啊,一個不小心就跟老闆娘撞在一起了~~好在兩人都沒受傷,真的是萬幸啊!!







就這樣玩一陣後,我發現滑雪真的很好玩內,雖然一直在摔,但滿有趣的,不過小程跟我們說室內滑雪場對初學者來講真的太陡了,他建議我們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挑冬天且去有室外滑雪場的國家玩,因為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滑雪,我想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試看看,雖然我很怕冷,但滑雪這麼好玩,所以真的一生一定要試個一次啊~~~

接著我們吃完午餐後就去他的水世界玩囉,但因為不方便下水,所以就和莉婷在這附近閒晃囉,不過在這之後我們遇到工作人員用韓文說了一堆話,當然因為聽不懂嘛,所以最後他只好用英文叫我把鞋脫掉,但英文太久沒用還真的是會忘光光啊,他講了一堆我也只能聽得懂一些單字,真害啊!!

接著玩的差不多後,小程帶我們來到弘大咖啡街,本來這次來這裡主要的點是去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實景店裡喝咖啡說,可惜不知是不是戲紅老闆變跩了,他完全不接旅行團生意,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拍照而無法進去看到裡面,真是可惜~~~







緊接著行程就是去泡菜體驗館學作泡菜囉,不過泡菜果然很難作,辣醬要塗的又快又好真的超難的,一不小心就用的我的手東紅一塊西紅一塊的。接下來在這裡我們還有體驗穿韓服哦,不過我果然長的太高了,哈~~韓服感覺好短一件啊~~~不過穿韓服真的很有趣,我們一群人全都不停的拍照作紀念並且玩起扮裝遊戲來,最後我們吃完晚餐後,就結束行程回飯店休息囉~~~

















在回飯店時,小程在車上開始說著明天的行程安排,但不知是我們太累,還是小程的聲音太具催眠效果,沒多久我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起來,但因為小程說的真的太精彩了,害我們既想聽又想睡,一路上就這樣一直翻著白眼看他,現在想想那畫面應該滿恐怖的吧!!

在睡睡醒醒間終於來到飯店了,我們今天換到樂天世界裡的六星級飯店哦,進去後感覺還滿不錯的,可惜室內空間就是沒臺灣的民宿大,但這裡的夜景就真的很美了,不過美的是May跟俋霖那間,我們那間感覺沒那麼美,所以愛拍照的我就特地跑去他們那間拍下這美麗的夜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