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星期五 (第4天)

(早餐)中式自助早餐 ~ 人蔘專賣店 ~ 精緻美膚彩妝坊 ~ (午餐)韓式飽魚煲 ~ 紫水晶 ~ 青瓦台 ~ 景福宮 ~ 亂打秀 ~ 免稅店 ~ (晚餐)哈韓烤肉吃到飽 ~ 樂天世界飯店

今天我、莉婷跟俋霖又早起一個小時去飯店附近拍照,可惜這附近跟之前的飯店一樣太先進了,沒啥街道好拍,因此此時還沒拍照的Fu,不過當我們走到停車場時,我看到一輛超可愛的Mini Cooper,因為這是我妹愛的車嘛,所以當然立刻幫他拍一下囉,接著我們逛到附近的公園,這裡感覺還滿悠閒的,好多人在這運動,不過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們只有在此拍一下照就回去飯店集合了!!





不過一上車後,怡懦老師就偷偷跟我們說他們房間昨天晚上鬧鬼,因為他們一進房後就發現他們那間房間超暗的,而且還滿冷的,後來他還在電視上看到人的臉,而且當他們躺在床上睡覺時,床卻突然搖晃了起來,因此他們就嚇的跑去其他人房間睡了,不過想不到六星級的飯店也會發生這種事哦,感覺還真的有點毛毛的啊,不過好在今天小程就幫他們換了另一間房間了。

在聽過嚇人的故事後,吃完早餐我們第一個點就是去人蔘專賣店,可是他們介紹的人蔘產品真的太貴了,我們這群年輕人真的沒啥興趣也買不起,不過他還是一直講,而我們只能尷尬的站在那,到最後我們就一個一個的往門口前進逃離這!!接下來我們來到精緻美膚彩妝坊,這裡還真的跟剛是相反的情形,每個女生都是大採購啊,本來我也沒想買的,但韓國的保養品作的還真的滿不錯的,因此我也買了不少啊~~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紫水晶專賣店,在這我也買了一條秀氣的手鍊,希望以後穿上美美的衣服時可以用來搭配。

在一連串的購物行程後,接著小程帶我們來到青瓦台,這裡是韓國總統住的地方哦,聽說他們的總統在當選後就要一直住在這都不能回家,也因此這附近的戒備還滿森嚴的,所以我們只能坐車經過青瓦台到一個廣場這來拍拍照,一到廣場後就看到不少韓國民眾帶著小朋友來這散步,不過這裡的小朋友還真的都是一個模樣--單眼皮~~雖然很可愛,但不知為何我看了就是有點想笑…不過當場一定要忍住啊,以免傷了人家幼小的心靈!!接著我們看到廣場上的警察穿著新舊衣服騎著馬正在繞場,當場我們全部的人就跑去請他們停下來跟我們合照一下囉~~合照時我還被馬聞了一下,不過他的鼻頭濕濕的,感覺還真的有點小噁啊~~~







接下來我們來到景福宮,這裡好像是古時候的皇宮,所以所到之處都像是走在韓國古裝劇裡一樣,真的滿有趣的!!而當我們走到廣場時,阿君要開始作他的工作幫我們拍合照時,我們公司老闆的弟弟、一個攝影器材狂人開始拿出他的專業單眼相機及腳架,搶著要幫我們拍合照,當時小程還有趣的叫他不要搶了阿君的工作咧!!不過看著他的裝備,真的覺得他也太強了吧,出國來玩竟然帶著六、七顆鏡頭,光看就覺得累啊~~~













再來就是看秀時間囉,今天我們要看的秀就是所謂的亂打秀,這秀主要是搭配著音樂並利用廚房的東西來敲打而製造出聲音的一場舞台劇,裡面的演員演的超賣力的而且表情跟肢體語言也都超搞笑的,演到一半他們還會抽觀眾跟他們一起表演哦,而我們公司的少威就被抽上台跟演員同樂,不過他演的超賣力、超好笑的啦,感覺都可以留在當地繼續表演了,有夠好玩的,所以真的建議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看一下呦!!

最後我們逛完免稅店、吃完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了,不過公司一群人說要去韓國當地的Pub坐一下,但因為我太累了所以就沒跟他們去了,但他們出門後我突然想起怡懦老師早上說的事件,害我獨自一個人在飯店裡那都不敢亂看,心裡整個毛毛的想趕快洗好澡去睡覺,但想不到我竟然睡的超不安穩的,整個人翻來翻去的胡思亂想了起來,一下怕有人在看我、一下又怕有人在摸我的腳,反正整個人超搞笑的啦,最後直到莉婷回來後我才安心的真的睡著了,哈…現在想想真的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