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星期三 (第2天)

(早餐)中式早餐 ~ 藝術雕刻公園 ~ 華克山莊 ~ (午餐)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 南怡島遊船 ~ 麥飯石汗蒸幕 ~ 春川明洞 ~ (晚餐)鐵板雞炒烤、金玉炒飯 ~ 索菲特爾國賓飯店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後第一個景點就是藝術雕刻公園,這裡是之前漢城辦奧運時放聖火的地方哦,聽說那時的聖火到現在都沒熄滅呢,所以我們當然要來看看囉。

拍完聖火後,我們就回去找剛遇到的伯伯,呵~~這個伯伯很可愛,我在進公園時向他點了個頭,他就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韓文,最後終於講了一句我聽得懂的「臺灣」兩字,哈~~就因為這樣我們回程時就跑去跟他合照紀念一下,當然我們全部語文不通嘛,所以只好拿相機比給他看,他還以為我們要請他幫忙拍照,最後就在一堆比手畫腳中讓他了解我們要跟他合照,最後拍完他還跟我們說「謝謝」咧,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跟伯伯說拜拜後,我們就前往集合地處前進,這裡放了許多可愛的公車、娃娃…等東西,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所以當然要跟它們合照一下囉!!當然我們拍完照也跑去拉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小弟阿君合影一下,感謝他的幫忙,不過當然這個小弟也是跟我們語言不通嘛,但還真的是比久了會習慣,哈~~照樣用比的嘛是會通啦~~~







接著我們來到華克山莊,因為我是不賭博的嘛,所以就只是跟同事換個2000元韓幣來玩玩拉霸過過癮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但果然還真的是沒賭運,全數都摃龜,沒贏過半次,真的是…我想我以後還是安份點不要玩這種賭錢的遊戲比較好啊!!



吃完午餐後緊接著我們來到了南怡島,這裡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哦,雖然我不迷斐勇俊,但這裡還真的滿美的呢!!所以我們四個女生一下船後,就開始往裡面走並四處拍照了起來,拍著拍著在路邊就看到一個韓國小女孩穿著整身粉紅色的衣服並用著超古錐的姿勢在走路,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所以立刻變成這裡的景點之一,我們這團的人都圍著她拍照,真的是太有趣了!!

這裡真的很漂亮,而且也很悠閒,可惜就是時間安排的太短了,沒辦法玩的很透徹,不過我們四個女生還是很努力的邊走邊拍、邊拍邊玩,其實啊…有時跟一群女生出來玩真的滿好玩的~~~



















遊完船後,小程就帶我們來作麥飯石汗蒸幕,唉…可惜我不能下水,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我的綿羊頭,跟May、莉婷去店的週圍逛一下囉,不過這附近沒啥好逛的,所以也沒拍什麼東西,但我們到是吃到了超好吃的哈蜜瓜冰棒,這真的是來韓國一定要吃的東西啊,好吃極了,強力推薦哦!!



接著晚餐前,我們跟著小程來到春川明洞吃胖媽媽的水蜜桃,果然寒帶地方的水果真的是又甜又好吃,來韓國真的要試看看呦。吃完水果後我們就在春川明洞逛了一下,不過緊接著我們發現到韓國人真的是太奇怪了,大部份的國、高中生不管男女全都剪著馬桶蓋妹妹頭,聽說是因為模仿明星所以才剪這種頭的,但看著到處都是這種頭真的會讓人想跟他們合照留念一下咧~~因為真的太有趣了啦!!最後吃完晚餐後我們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