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星期二 (第1天)

台中 / 桃園中正機場 / 首爾仁川機場 ~ (晚餐)人蔘雞風味餐、人蔘酒無限暢飲 ~ 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 索菲特爾國賓飯店

今天大清早我們公司一行人就搭著接駁車來到桃園中正機場,當然想也知道出門一定免不了的慣例,下車後一定先去廁所報到先囉,哇咧!!想不到小紅竟然選擇今天來報到,厚…那我不就所有需要下水的活動都不能玩了,可惜我還帶了一套可愛的三點式泳裝來內,現在就沒機會亮相了,殘念啊~~~

接著當我們要出發前想不到又發生一件讓我嚇到的事,那就是原來我同事的女友竟然是我之前去聯成上課的老師--怡懦老師,不過很糗的是,我竟然沒發現是老師,還是老師來認我的,重點是我還真的沒印象的發呆了一下,真的是…這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



就這樣發生了一堆驚嚇的事後,我們終於平安的來到韓國,而此時的時間大約是台灣5點鐘左右,韓國則是6點左右,接著導遊小程說現在是韓國晚餐時間,所以一下機我們就先去吃飯了~~不過今天還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咧,中午1點多時才吃過午餐,現在也不過才5點又要吃了,還真的像是在養豬……





吃完晚餐後小程就帶著我們來到清溪川及東大門綜合市場逛,我們四個女生想說現在還不想買東西,所以就直接往清溪川前進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囉。

此時剛好是夕陽正美的時候,清溪川好多人在這散步,而且也有超多對恩愛的情侶在…嗯…就是那個…難分難捨的「親親」啦!!哈,想不到韓國人還真是大膽啊~~害我既想看又超不好意思的,只好把我的注意力放在美麗的清溪川上,並且利用An的小DC--TZ3來玩玩溪曝囉,不過因為沒腳架嘛,所以只好將相機放在地上,好在成品還不錯,所以說果然出來玩還是用小相機比較方便,想拍隨時可以拍而且又不重~~~

















接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往集合地回去囉,但這集合地還真遠啊,哈哈…想不到我們這樣隨便走走也走挺遠的,不過反正回去的街道也滿有Fu的,所以我們當然還是邊拍邊回去囉,到達集合地後發現路邊有在賣人家說來韓國一定要喝的東西--香蕉牛奶,當然就立刻買一罐來喝囉,嗯嗯~~喝下後的感覺,哈~~還不賴,滿香濃好喝的,接著當人數集合完畢後就是結束今天的行程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