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寶貝
老婆和小兔寶貝出院後,我終於有機會抱抱我的寶貝女兒囉!有沒有像我啊?
當爸爸的喜悅,真的是從小兔誕生後才開始明顯的感受到,
她雖然什麼都還不知道,可是光是看那個可愛的模樣,真的就會覺得很幸福~
我相信所有為人父母的一定都有這樣的感受。
每次去看寶貝女兒時,一定會帶著相機,有機會就會把她豐富可愛的表情給拍下來。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還會盯著鏡頭看,以後就是我的小麻豆囉!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我把我和P姐小時侯的照片也給弄上來了,這樣很有趣吧!
我們全家福
小兔寶貝有時會突然笑的很開心,逗得我們也很開心。
小兔寶貝
又盯著拔拔看囉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喝捏捏的時侯超安靜的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小兔寶貝
喝捏捏的表情也超可愛的啦
小兔寶貝
這就是小兔寶貝一週的生活照
之後大概一週只會見到小兔寶貝一、兩次,小孩長的很快,也許下次去就會明顯的感覺小兔寶貝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