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感謝老天給我一份份重重的大禮 就是我的女兒~ 小兔妹妹
當然更要感謝我的老婆~
這幾天幾乎都在醫院裡陪著老婆,也很珍惜一天三次看到女兒的機會。
雖然小兔妹妹沒有跟媽咪同一天生日,
不過女兒和老婆連兩天過生日真的超級喜氣的~
小朋友的表情很豐富唷~ 當然我不會放過這些有趣,又讓我感動的畫面~
謝謝我好友親戚們的祝福
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 ^^
寶貝生日快樂
剛出生六個小時內的嬰兒要放在保溫箱裡,頭低腳高是因為要讓她把喝進去的羊水吐乾淨。
寶貝生日快樂
哭哭
寶貝生日快樂
安穩的睡著
寶貝生日快樂
吃奶嘴
寶貝生日快樂
我吐~
寶貝生日快樂
皺眉頭~ 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在學老爸。
寶貝生日快樂
嚎淘大哭,護士小姐說她哭起來很兇很大聲,看起來肺活量十足,很有精神喔
寶貝生日快樂
又皺眉頭了~
寶貝生日快樂
待產時的老婆,妳辛苦了~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