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我,從到醫院也只不過一個多小時至兩個小時,但這時的痛已經讓我痛到受不了了,那種痛就像是腳的小姆指撞到桌角的痛再痛個一百倍一樣(迷之音:有人說像把拳頭伸進鼻孔裡一樣,不過我沒作過這種事,所以不知有多痛),就因為太痛了,所以早餐的三明治才吃一半就痛到吃不下,痛到超想咬我老公很多口的,不過因為不想小孩還沒出生老公就發生慘案,所以只好拜託我老公去問護士小姐看看要如何讓我的痛減輕一點。

等啊等…老公終於回來了,此時只聽到一句,要減痛只能打無痛分娩,當時的我已經痛到無法思考了,管它一劑6000元,林祖母不想省了啦,當下就直接回他,我要打!!!

接著麻醉師就來跟我說明,他說要打無痛之前需先打一劑預防血壓降太低的點滴,然後打完才可以打麻藥,總之了解說明後就開打了。

當降血壓的藥在打時,宮縮還是非常痛,再來當無痛分娩的麻藥打進去時,有感覺到一陣涼意,接著醫生叫我坐直然後不可以動,慢慢的痛楚就減輕超級多的啦,甚至連護士那恐佈內疹,我都是沒啥感覺的。(備註:無痛分娩是打在後面脊椎末端附近管腔,打的時候需要全身彎曲背脊拱起才能打,而且老實說在打的時候還真的有一點痛。)

最後麻醉師打完後還在背後留一根管子,讓我在麻醉退去開始感受到痛時,可以再補充藥劑,在推進產房前的3、4個小時中,我大概補了2、3次,真的是很輕鬆的邊吃早餐邊聊天,等產道開、等生產、等等等……

再來就是破水,老實說我真的超沒感覺的,因為下半身麻麻的,緊接著推進產房,腳抬高高開始準備生啦,此時助產士跟我說當宮縮時臉朝著肚子然後閉氣然後產道裡面用力擠(迷之音:之前聽說什麼像大便一樣用力,根本就不像好嗎,最好大便可以大出小孩來啦),哈…不過因為我還在鼻塞中,所以超難閉氣的,甚至助產士都有稍微幫我稍微擠壓肚肚,但因為不怎麼痛加上鼻塞最後再加上最重要的一點,生產檯背部躺著的地方調太低了,導致我生不出,最後在助產士協助調高一點下,我家寶貝小兔終於給它推進產道啦,可喜可賀啊。

接著就看到醫生出現,然後卡嚓一聲,再用力一下,小兔出來還未打屁屁就聽到她那超大聲的哭聲了,呼…真的超級累的,但總算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