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一直工作到預產期前的一個假日,也就是最後當雙魚寶寶機會的兩天,想說怕隨時都有可能要上醫院生小孩,所以那都不敢去,真的乖乖在家待產囉,可是說來真的超神奇的啦,這兩天一點動靜都沒有內,真的怪到有點可怕了,難道是小兔想要跟老媽一樣當個牡羊寶寶嗎??

星期日晚上十點多上床睡覺後,一直睡的不怎麼安穩,直到星期一凌晨兩點多,肚子有那麼一點痛痛的,馬上起床查看,好像有點小落紅,因為怕去醫院會被退貨,再加上怕在醫院待產時可能要耗掉一整天,我家老公會沒體力陪我,因此不敢那麼早叫醒他(迷之音:多麼體貼的老婆啊),所以在墊上衛生護墊後,再度上床睡覺。

不過翻來翻去還真的睡不太著,再加上好像有那麼一點小漏水狀(迷之音:白痴初產婦,這就是破水啦),只好再度起來查看,並整理行李,就這樣反反覆覆的一直耗到早上六點多左右,測一下子宮收縮的時間,約5分多鐘痛一次,愈來愈規律也愈來愈痛了,不過還算可以忍得住,馬上打電話問一下醫院的護士小姐是否該到醫院檢查一下,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接著叫醒老公直奔醫院檢查囉!!!

到醫院後護士小姐馬上說要內診檢查一下,因為上次醫生幫我內診時,感覺不痛不癢的,所以就很放心的給他檢查囉,那知…那知…這一切攏是假的啦(凸O凸)!!!

一種從沒體驗過的經驗,感覺就像下體糟受到一台恐怖怪手在那亂挖亂摳的,超級不舒服的啦!!!!!嗚…在痛到快要哭出來時,護士小姐完成檢查把手伸出來說,子宮頸已經開一指半了,可以辦住院了。

接著辦理住院時聽到單人病房,內含加長型沙發、電視、冰箱、個人衛浴,這樣只要一千大元內,超便宜的啦,所以馬上下訂了,但因為中午才有產婦出院,所以暫時待在待產室待產囉。

一切都辦理OK後,我家老公馬上打電話給公公、婆婆、娘家的爸爸、媽媽讓他們知道狀況,再來就去買了個簡單的三明治來給我當早餐吃,在吃了幾口早餐沒多久後,娘家媽媽就到醫院來看我,此時差不多接近早上八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