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星期五

油桐花果然還是要配上水流才夠美的~~
上次去牛耳都沒拍到我喜歡的油桐花作品~~這次來到東勢林場終於給我遇見了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落花流水~~但還是讓我拍個不停啊


#1


#2


#3


#4


一直覺得很怪~~螞蟻好像特愛這種香甜的味道
每片落花上總是爬滿了不少的螞蟻~~雖然看了有點小噁~~但還是給它記錄一下吧


#5


自己撿了落花來搭景果然還是比較能拍出自己愛的感覺呢!!!
所以當然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到處撿、到處拍囉


#6


加了一些水滴上去感覺是不是又不同了~~~


#7


自然掉落在枯葉泥土上的油桐花也是美的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8


Anshun發現的景讓我也愛上了~~
只是不知拍出來的感覺跟他是不是有所不同呢~~~


#9


造的景當中就屬這種綠色的蕨類搭配上白色的油桐花看起來最美了
所以當然產生不少感覺不錯的作品來


#10


#11


#12


#13


#14


#15


#16


撿來撿去竟然讓我發現這種帶點紅色的油桐花
看起來跟紅磚牆真的超級配的


#17


這又是一篇跳很大的文章
當然會寫那麼快也是希望看的人能感愛一下我拍的油桐花
畢竟很久沒拍小品了
希望能再找回以前愛拍照的感覺來~~進而把這種感覺推給各位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