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星期五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要去賞螢蟲 ( Anshun發明的新名詞 ) 的日子了
記得去年去看螢火蟲~~我的小DC快門最慢就只有16秒~~所以當然拍不出啥鬼東西~~~
而今年換了單眼後感覺上應該可以拍出好東西來
結果還是拍不出啥鬼東西來~~哈哈~~~
所以接下來就請各位看看不是作品的作品吧~~~
記得笑在心裡就好~~不要把各位的心聲放上來內~~不然我會哭的哦


#1


看就知道ISO開800的後果~~除噪後雜訊還是一樣多
這應該算是O家的缺點吧 ( 但他的藍還是讓我很愛~~所以還是原諒它了吧 )
至於重點螢火蟲在那內
因為現在天空還是有一點亮
所以螢火蟲的綠光差不多跟綠草合而為一了
這應該就叫作忍者的隱身術吧~~所以看不到的話就跳過吧!! ( 或者去問一下鳴人吧 )


#2


這張應該就有看到一點點綠光了吧~~這就是螢火蟲屁股發出的亮光
整整拍了160多秒才拍出
而且還是在忘了帶搖控器的情況下手必需一直按住快門拍出的
拍完後我的手感覺快廢了


#3


這張真的看不出在拍啥鬼東西
因為這裡真的超級暗的~~害我透過觀景窗啥都看不到
所以只好全部憑感覺調角度~~結果就是這樣~~
一整個調太高了~~不知在拍啥~~真是有夠害的!!


#4


走到這裡來拍~~因為更暗了~~所以更拍不出啥鬼東東來了
當然我的頭也因為太暗而開始昏了
所以這張就是一整個昏的感覺就對了~~~看到也昏的人請不要問我該怎麼辦內


#5


因為太暗~~所以狠下心調到ISO1600~~結果就是這樣
除噪除更久~~手也按更久~~不過作品卻也沒有更好~~真是害我白作工了


#6


這裡跟去年拍螢火蟲時一樣
有很多拿著手電筒亂照的白目人
害我們這些攝影人在長曝時常會拍到不明亮光物~~真的超想跑過去扁他們一頓
不過因為我是淑女不適合作這種粗活~~所以還是給它忍了下來了


#7


最後的最後終於拍出比較像樣的東西來了
但重點還是在於不夠亮~~看樣子以後夜拍~~我的搖控器一定要給他帶著
這樣才能拍出好作品來


不過如果下次問我還要不要去看螢火蟲
我想我的答案一定是「NO」的
因為看完就是一整個昏~~而且也是一整個不浪漫
因為Anshun一直忙拍照~~都沒來牽牽我的小手~~害我一整個超鬱卒的啦
所以建議要耍浪漫的男女記得不要帶太好的相機來內~~這樣才能專心的浪漫一下哦~~~ 


不過想不到今天回來後我竟然沒有立刻累到倒頭就睡
還在這熬夜寫網誌~~而且還直接跳到最後最新的一篇
不過寫完的感覺真的超級讚的
哈哈~~我想這是因為感覺我好像都沒欠文了吧 ( 結果還是一整個欠很大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