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星期五

這次的連續假期我們趁著星期五的好天氣出發到淡水
結果想不到全台的好天氣到淡水全變了樣
淡水的天氣整個怪到爆
一下子晴天出太陽、一下又變成陰雨綿綿的~~



真理大學裡悠閒享受生活的情侶



草皮上正在等待Anshun來拍照的我



此時的天氣好的讓人開心



害怕鳥類動物的我實在不敢離這一大群鴿子太近



天空突然下起雨來~~不得已只好躲在圍牆邊等雨停
不過可憐的Anshun沒地方躲只好拍照記錄我欺負他的這一刻~~~



不小心走到一間超貴的西餐廳~~好在食物還不錯吃~~~





剛下的雨好像沒發生過似的~~天氣又變成好到讓人受不了的藍天白雲~~~





淡水老街裡漂亮的黃色建築



正在Kuso老人與船的我



不到一會~~天空竟然變成這種超怪異的現象~~~



玩的差不多後我們來到漁人碼頭
不過早上的好天氣已完完全全變成烏雲密佈的陰雨天了



而且這樣的陰雨天竟然還有情侶甜蜜的出來看夕陽



往海面上一看~~天空竟然分割成兩種顏色~~感覺真特別~~~







下過雨後~~地板上的反射真的超漂亮的~~~



美麗的漁人碼頭夜景





哈~~那兩個婆婆媽媽以為站在那我就拍不到嗎
兩個人都站的那麼直~~既然這樣我當然就讓你們入鏡記錄一下囉~~~



其他相關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1601259949182879382/UPIA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