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星期六 (第3天)

(早餐)MIYUKI海灘飯店 ~ 守禮門 ~ 光伸免稅店購物中心 ~ 琉球傳統大鼓隊 ~ (午餐)王朝幕之內定食 ~ 「玉泉洞」鐘乳石 ~ 「王國村」傳統工藝 ~ 造酒場 ~ 姬百合紀念塔 ~ OUTLET名牌購物商圈 ~ (晚餐)日式料理 ~ EKKA飯店

拖了超級久的沖繩旅終於要邁入最後的完結了,不過還真的有滿多細節忘了差不多了,所以就只好PO一些照片讓大家回味一下囉~~~

MIYUKI海灘飯店:一早起來就看到如此的美景,感覺真的超級舒服的~~













在海灘拍的忘我的Jing、玉菁跟An



An也幫我跟這美景留下合影



守里城:守里城無料遊,果然天氣好拍什麼都是開心的~~~





不知有沒有被發現我在偷拍這美麗的藍天與可愛的日本妹



守禮城守門的伯伯,可惜這身裝扮配上現代的無線電真的有點不搭~~~



琉球傳統大鼓隊:聽說不能拍照,不過我還是偷偷的記錄下來這觀看的一刻~~~



玉泉洞:美麗的鐘乳石洞,不過真的太暗了,只好全部手持拍攝~~~











琉球王國村:與可愛的風獅爺娃娃合照哦



OUTLET購物商圈:與藝妓娃娃合照,但總覺得他好像在看我,真的怪恐怖的~~~



最後來個招牌裝可愛照吧~~~

2008/09/28 星期日 (第4天)

(早餐)EKKA飯店 ~ 沖繩(琉球) / 桃園中正機場 / 台中

今天吃完早餐後就要搭機回國了,之前新聞一直在報颱風要登入台灣,感覺真的還滿可怕的,不過好在飛機還是可以起飛,所以不用困在沖繩回不了國,真的好險~~~

但起飛後可怕的才來,台灣上空的氣流超不隱的,飛機晃過來晃過去的,整個人超暈超不舒服的~~好在後來平安降落鬆了一口氣,當然回台中後最開心的就是賺了一天颱風假,整個人更開心了,而且也為這沖繩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希望以後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一同去玩哦~~~

備註:前幾天An跟我說現在大部份的人都不認識An,只知道Anshun(安舜),所以我只好改口了,免得以後大家都湊不起來這兩個人是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