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星期五

從六十石山下來後我們就首先我們來到客城橋這
這時天空還滿藍的加上兩座紅色的橋~~感覺真的滿不錯的呦



接著我們來到花蓮糖廠
這裡的冰淇淋QQ軟軟的~~真的很好吃哦~~有機會真的要來吃看看
再來我們還有去紅瓦屋吃午餐
可惜這分量雖然很多
但可能稍微不合我們胃口~~所以我跟An都沒吃完
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林田山這
嗯~~這裡給我的感覺可能沒很優~~沒啥景好拍的
所以我就沒拍什麼~~只給An拍一下而已
最後當然是今天的重頭戲「鯉魚潭」囉
這裡最近晚上都會放水舞跟湮火喔
因此我們決定先回民宿吃完晚餐並稍作休息後再去鯉魚潭找點拍照
不過…唉…這個水舞也太糟了吧
感覺超沒美感的~~都是一堆風景照的投影~~害我只能儘量挑它比較美的地方拍
真的是…果然是期待的愈大~~失望就愈大啊



最後當然還有煙火囉
但因為我還不會用黑卡~~所以當然是沒試成功
不過拍煙火還滿好玩的~~所以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試拍挑戰看看~~希望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