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星期五

今天大清早我們倆就開車前往六十石山視野最棒的忘憂亭去看日出囉
摸黑前往後發現山上還真的有點冷~~而且這個風也太大了吧
架完腳架後不但相機不穩~~甚至連人都被風吹的晃來晃去的
緊接著再加上天空沒啥雲朵~~因此這個日出還真的是沒啥看頭~~~
不過由上往下看景色真的超美的~~簡直就像在國外一樣~~可惜我的技術不太好~~拍的太暗了





拍到後來~~真的是受不了的冷啊~~所以我就先到車上躲一下先囉
接著當天空愈來愈亮~~身體也比較舒服後~~我又拿著相機開始趴趴照啦





呵~~這裡的金針花真的很寬廣~~也因此有許許多多的花中小路出現~~感覺真可愛







果然單眼最讚的優點就是隨時都可以拍出這種淺景深的效果~~真的是棒透了







這個阿媽在這工作很久了~~我晃了那麼久他還在這
而且他跟旁邊的景色真的超搭的~~害我又忍不住的對著他殺了不少記憶體空間











拍到這裡還真的要再誇獎一下十二~~對焦速度真的超讚的啦~~愛死你了



看著六十石山下這寬廣的View~~整個心情真的變超好的









接著當然還是要拍一下曬金針啦~~雖然沒機會吃到
不過這個景色還真的超漂亮的~~就是會讓人忍不住的拍不停







最後再來一張金針與我吧~~不過這時單眼這樣拍好像就怪怪的
哈~~因為景深太淺~~結果美麗的金針花還真的是模糊到啥都看無啊



其他相關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1601259949182879382/QpuX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