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刺繡

作包包時突然想到要在自己的包包上繡上我的小兔寶貝

於是開始研究起刺繡來

一開始書上寫的很多東西真的都看不懂

好在我有一個好老師可以請教

純手工一針一線刺真的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哦~~哈~~不過還真的是愈刺愈有耐心

而這個簡單的小小粉紅兔我從生產前到生產後才終於完成

接著特製包包應該會在不久後完成吧~~就請各位期待一下內

**************************************************

喜歡P姊這篇文章的話

就麻煩各位幫我 一下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