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包

托特包

呵~~最近證書的作業作的有點累了~~所以跟老師學作其他包包

這次這款包包是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的托特包

是我第一次用機器縫製的~~感覺真的好有趣哦

托特包

托特包

當然有了第一次作包包的經驗後

我又努力設計了第二款

哈~~可惜這次布不太夠~~所以只能完成一個小小的提袋托特包

不過這種藍色點點真的好可愛哦~~我超愛的

托特包 

最後的第三款包~~我也不知算不算托特包

不過也因為這個包~~讓我機縫的功力再次加強了一滴滴囉~~所以繼續努力瘋手作內

**************************************************

喜歡P姊這篇文章的話

就麻煩各位幫我 一下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