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星期四 (第1天)

台中 / 桃園中正機場 / 沖繩(琉球) ~ 建築奇景「樹屋」~ 福州園 ~ (午餐)中華料理7菜一湯 ~ 波之上神宮 ~ 孔子廟 ~ 新都心 ~ ORCA遊船 ~ (晚餐)風味火鍋 ~ EKKA飯店 ~ 泊大橋

哈~~我應該算是An、景隆跟Lonnie中最慢PO出沖繩行的人,所以看過的朋友就當再復習一下吧!

不過這次的沖繩行出發的日子還真的是到最後才決定,也因此害我特休就換了三、四次,但好在有換成25~28,不然我們就要被颱風困在沖繩了,真是好理加在啊!

我們這次選擇的行程是早去早回的,也因此出發的那天根本沒啥睡到,雖然不是因為興奮,但就是睡不著,好在在去機場的這條路上有努力的給他睡一下,不然一定沒辦法接下來的行程的~~再加上這次是跟著一堆拿單眼的傢伙出門,所以不把傢私拿出來怎麼可以內~~因此就帶著小五一同出發到沖繩囉!(不過果然背著單眼走四天真的是超累的啦)

福州園:一整個古色古香~~連斑駁的門都這麼的美~~

天空整個藍到爆~~搭配著水池整個就是美呆了~~



這個古色古香的走廊感覺真的超讚的~~總之就是有Fu啊~~



不過不知為什麼沖繩到處都看到自動販賣機~~真的滿怪的~~



門口的石頭風獅爺感覺還滿Cute的~~



波之上神宮:拜拜前正在洗手的我~~聽說這是有步驟的~~但我忘了差不多了~~



裡面掛滿一串串的許願牌~~希望他們的願望都能成真~~



又遇見另一隻風獅爺~~不過這隻的長像有兇哦~~



波之上神宮的主建築~~感覺真的滿莊嚴的~~



洗手的建築物也是一樣莊嚴~~但看到國字還真的有種在韓國無法體會到的親切感~~



ORCA遊船:天空跟海水整個都藍到爆~~風一陣陣的吹來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飛機剛好正要降落~~



降落的同時剛好補抓到一絲絲的耶穌光~~



藍天、白雲、湛藍的海水加上美麗的陽光~~總之這就是拍照的好日子啦~~



泊大橋:果然是颱風前夕~~夕陽一整個美到爆~~



而且再加上這美麗的橋~~整個超讚的啦~~



此時路燈正好亮起~~海面上的倒影還真的會讓我愛上這美景~~



不過沒有架腳的我只能隨地找東西靠著讓自己不要手震~~好在作品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