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
我愛拍的東西還真的不多
當然其中大部份的亂拍就不算
但花、蝴蝶、夕陽及夜景就真的是我的最愛了

記得最早開始拍花就屬2004/08/20在華陶窯拍的荷花
當時太陽光很充足
所以花拍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夠讚的
而且到現在工作不時有需要用到荷花時
我都會把這張拿出來充數~~



再來蝴蝶的部份
真的是拍花的附屬品
但生物果然很難拍
因為太靠近他們近拍時
他們一下子就飛走了
所以我很難拍到喜歡的
除了2006/01/31那一次在在兆豐農場的蝴蝶館
裡面的蝴蝶真的又大又漂亮而且都不太怕人
所以我很開心的拍到我想要的照片~~



而夕陽就真的可遇不可求了
之前看過且有拍的夕陽
很可惜都沒看到真正想要拍的
除了2007/11/23到新竹找靜宜玩時看到的
到現在我都還唸唸不忘
因為天空被染成紫紅色的
真的超漂亮的



最後夜景的部份
這真的是最近我才喜歡的
因為以前我不會用我的相機
一拍晚上一定模糊
有用腳架也拍的很糟
但用了手動模式後就全變了
原來消費級相機也能拍出好夜景
像這次2008/04/04去高雄
我就拍了一些不錯的夜景



看了這些以前的照片後
真的發現攝影愈來愈有趣了
希望以後還能拍出更多更美的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