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星期五

為了這次的新竹遊
早早就請了特休
不過不知是因為昨晚上吉他課
還是因為要出遊的關係
整個人興奮到失眠
不過不打緊
重點還是快快出發去新竹吧
到新竹後
靜宜帶我去他在網誌上常介紹的老農夫
厚~~他的飛魚好好吃哦
而且在老農夫也拍了許多照片
我還從靜宜那學到不少攝影技巧
原來我的相機還是很讚的
都怪我這個不會用他的主人
到今天有高手的指導後才有他發揮的一天
接著傍晚時我們就離開老農夫去靜宜新家囉
進門後~~他家的狗狗們全都熱情的撲了過來
還真是跟照片上文靜的樣子差真多
不過還是全都很可愛
當晚本來還想去逛街的
可是我們兩個懶人都累了
索性就在家裡休息不出門了



2007/11/24 星期六

今天約了靜旻一起去玩
所以中午我們三人就在森呼吸吃了午餐
不過因為太餓了
吃完後才發現忘了替食物拍照
好在裡面風景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趕緊拍了一些
接著我們決定往北埔、峨眉前進
途中靜宜說要拍芒草
於是我們就跑到一條小徑上探險
那裡好悠閒哦
清澈的小溪、溫暖的太陽
樹上還結了許多紅橙橙的柿子
雖然沒啥葉子
但拍起來的感覺很讚
不過真的是花了太多時間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峨眉玩
回程有時間再去北埔逛
到峨眉後
發現風景還真的很不錯
所以耗底片三人組果然又殺了不少底片~~哈~~~
就這樣我們走走停停拍拍
還拍到我最想拍的夕陽
厚~~這次的新竹行到今天天氣還是很讚
早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晚上就呈現了不同的風貌
出現紅色紫色混在一起的夕陽
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了不少
接著天色已完全暗了
不過靜宜說有一家很讚的菜包
一定要推薦我們吃
所以我們就趕緊跑去買
買到後我們就一邊欣賞著夕陽
一邊吃著好吃的菜包
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不過不要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這一天了
回到靜宜家後
我們吃了他媽媽的好吃料理後
三人決定去新竹市逛街
逛街時間果然過超快的
一下就晚上11點多了
接著我一直很想去靜旻家看看
所以我們三人又殺去他家
到了後還發現他的瘋狂興趣~~電視購物
哈~~真的有許多奇奇怪怪又有趣的產品
三人就開始玩起來
接著終於在晚上12點多打道回家囉
從早到晚玩了12個小時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2007/11/25 星期日

昨晚跟靜宜還有靜旻去逛街
所以延到今天才要回台中
早上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囉
然後靜宜帶我去吃好吃的蝦仁肉圓跟排骨酥~~~
接著理所當然就是坐車回台中啦
為這個休閒的三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可是啊~~在買完票後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
就是票飛掉了
新竹這可惡的風
也吹的未免太大且太快了吧
一下子我的票就飛不見了
連追著票跑的機會都沒有
切~~害我還要多花120買票
還好只有120元
不然我一定會嘔死
當時站員還跟我說我是今天發生票飛走的第二個人
這才讓我不再繼續鬱卒下去
所以啊~~下次來新竹
票一定要記得抓得牢牢的



其他相關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1601259949182879382/2007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