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植物殺手的我,已有好多年不敢踫植栽
因為就怕一個不小心殘害了這些無辜的小生命

 不過…最近身邊的人開始玩起多肉…
看著這些療癒的小肉寶,我也跟著被燒到了
於是買了三盆來試試身手 --> 2014/05/17田尾購入
分別為「黑法師」(左上)、「夕映」(左下)、「櫻吹雪」(右)

 IMG_3977.JPG

 買回來的第一天,想說要給它們野放讓它們適應家中環境
那知…野放第一天就給它下大雨,這些小肉寶在我上班無法搶救下喝了許多水
所以一回來就馬上給它們高級電扇伺候

 此時的夕映不知是否因植株不甚健康,在搶救多天後仍不幸昇天了~~
唉…我真不愧是擁有十多年功力的植物殺手…寶刀未老啊

 IMG_4082.JPG

 不過我不能灰心,一定要好好照顧剩下的櫻吹雪跟黑法師
努力洗刷植物殺手的稱號,以慰夕映在天之靈

 IMG_4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